卻都沒留下什麼紀錄,
因為跟米咖大買了ADR36,就想來試試看
全程是吃車子的電,比起電池只多一點點不方便...
平常到台北,從台中出發,當然不是走台3,就是台17,
今天卻要走136,然後轉14甲,
雖然是遶一大圈,心情卻有舊地重遊的興奮,
說是紀錄,沒半張照片,全是影片,
而且是單調無聊全無後製的紀錄,連我自己看了,都會杜龜...
廢話不多說,看圖吧..
梅峯往翠峯
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高速型的傳動沒換回來,一路上山很重拖
翠峯往鳶峰
鳶峰昆陽武嶺
武嶺往合歡山莊
合歡山莊往小風口
小風口往落鷹山莊大禹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