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昨 wrote:我在停紅燈倒數15...(恕刪) 你顯然沒有好好爬文喔在這裡法永遠第一...所以直行車無敵反而你被說成三寶的可能性要比他多再來台灣的法律也是直行車無敵就算是右轉專用道...碰到直行車也是滅團所以我只能為你默哀了至於他在想什麼其實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小朋友肯定要出走
你那情況正常來說就是綠燈後,等右後方直行機車都走了才右轉轉彎車應讓直行車先行不然你就是要在綠燈前先往右前方騎一點表態讓後車100%知道他沒有可超車的地步騎車就是要果斷,要嘛就你就很明確的停在原地表態讓他先過要嘛就狠一點 騎到右前方表態老子要先轉停在靠直行車的地方卻右轉 根本就表態想讓人超車阿在路上就怕遇到那種2邊都停下來要讓對方過 然後又2邊同時過 然後就相撞了猶豫不決的最討厭了我直行的時候遇到對向要左轉的車 我會閃一下大燈表示我要先過直接讓對方沒有遐想的空間不然就是停下來讓對方先過
我不是三寶 , 所以不可能知道他們想什麼也不會想知道.....就算我是三寶 , 我也永遠不認為自己是......別人才是.....樓主敘述的不太清楚 , 但確實待轉這動作 會有各種答案....這就是神奇的地方有打右燈 左燈 或不打燈的.......樓主要待轉 , 那是走右轉道 ? 還是直行道 ?往右偏 , 所以是右轉 ? 走右轉道 ? 打右燈 ?我這種的就認為待轉 只是執行稍微右偏而已 , 完全不是右轉所以我會走直行道 也不打燈 , 我永遠就是看到待轉格 , 直直殺過去的從來就沒有卡卡或有什麼狀況 非常順也有那種認為等紅燈60-90秒後要左轉 , 所以是左轉..... 打左燈的 , 神奇......以我的騎車觀念 , 如果樓主走右轉道 打右燈 卻是直行 , 你也是我眼中的三寶之一......或是走直行道 卻打右燈..... , 我完全不懂邏輯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