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三寶的心態到底在想什?


小昨 wrote:
我在停紅燈倒數15...(恕刪)


你顯然沒有好好爬文喔

在這裡

法永遠第一...所以直行車無敵

反而你被說成三寶的可能性要比他多

再來

台灣的法律也是直行車無敵

就算是右轉專用道...碰到直行車也是滅團

所以我只能為你默哀了

至於他在想什麼

其實真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的小朋友肯定要出走

如果三寶能讓別人知道他的下一步
他就不叫三寶了
基本上.我認為他們應該不是地球人.
你那情況正常來說就是綠燈後,等右後方直行機車都走了才右轉

轉彎車應讓直行車先行

不然你就是要在綠燈前先往右前方騎一點

表態讓後車100%知道他沒有可超車的地步

騎車就是要果斷,要嘛就你就很明確的停在原地表態讓他先過

要嘛就狠一點 騎到右前方表態老子要先轉

停在靠直行車的地方卻右轉 根本就表態想讓人超車阿

在路上就怕遇到那種

2邊都停下來要讓對方過 然後又2邊同時過 然後就相撞了

猶豫不決的最討厭了

我直行的時候遇到對向要左轉的車 我會閃一下大燈表示我要先過

直接讓對方沒有遐想的空間

不然就是停下來讓對方先過

















三寶才不會在意你…
世界是他的~
其它隨便啦~
你又不是第一天才知道機車會從右邊竄上來直行 有時就算是你都已經封住了他直行的路線 我都只能一直放 放到確定百分百可以右轉才走
應該以上皆是吧!
通常我都不會預留太多空間讓人有可以鑽的想法
動作做大一點、停的地點要恰當
自然三寶就會退散
總結一句話 紅燈停等右轉 就把你右邊空間 關好 關死 就算要硬闖 也會直接撞到後方 這樣肇事責任 你會輕很多

我不是三寶 , 所以不可能知道他們想什麼

也不會想知道.....

就算我是三寶 , 我也永遠不認為自己是......別人才是.....


樓主敘述的不太清楚 , 但確實待轉這動作 會有各種答案....

這就是神奇的地方

有打右燈 左燈 或不打燈的.......

樓主要待轉 , 那是走右轉道 ? 還是直行道 ?

往右偏 , 所以是右轉 ? 走右轉道 ? 打右燈 ?

我這種的就認為待轉 只是執行稍微右偏而已 , 完全不是右轉

所以我會走直行道 也不打燈 , 我永遠就是看到待轉格 , 直直殺過去的

從來就沒有卡卡或有什麼狀況 非常順

也有那種認為等紅燈60-90秒後要左轉 , 所以是左轉..... 打左燈的 , 神奇......


以我的騎車觀念 , 如果樓主走右轉道 打右燈 卻是直行 , 你也是我眼中的三寶之一......

或是走直行道 卻打右燈..... , 我完全不懂邏輯在哪.......

小昨 wrote:
我在停紅燈倒數15...(恕刪)

什麼都沒想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