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幫行車紀錄器裝球型鏡頭

目前使用sj2000行車紀錄器

整體都很滿意但有個缺點

就是雨天鏡頭有水滴會擋住畫面

試過用撥水劑或騎快點都沒用

所以想幫鏡頭處加上個半球型罩子

因為市面上買不到透明半球型的保護罩

於是有了diy的念頭

目前有選手如下

1 透明燈泡加工切一半
2 拆解夾式廣角鏡頭的玻璃

想請問大家還有哪裡或設備上可以找到合適的半球型玻璃罩呢

謝謝
2019-10-01 8:01 發佈
喔MyGod wrote:
目前使用sj2000...(恕刪)



半球型罩子???????


>>> 半球型罩子不怕水??
bb123dd wrote:
半球型罩子?????...(恕刪)


不是不怕水 而是因為有弧度
當車往前騎時 水珠比較不容易累積在最前端

行車紀錄器最怕就是水滴擋在正中間了


23~42mm
錶用的 可客制
應該會影響清晰度
oishi wrote:
23~42mm 錶用...(恕刪)


超級感謝!原來有賣這種產品,來試試看效果如何!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