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

月薪2萬的大學生有辦法買和養一台R6嗎....

當然沒有問題......人生不瘋狂就等死

用力給他開下去
才一台摩托車 算東算西 房子車子都一樣 養不起賣了不就得了
當然要買啊! 很多人都做了和你一樣的決定,別怕!
買下去有問題再來解決,遇到問題解決才能成長才有經驗。
順便借版問一下,我月薪六萬可以養一台瑪莎拉蒂嗎
月薪兩萬加上他那些條件養R6不行,但是養R20可以。
hsun1010

贊成 R20不用貸款 但也很難脫手

2021-07-10 15:02
沒關係呀
現在就體會被錢追的日子
好過四五十時被錢追

學生的信用額度也不高
只要是正常管道估計也有限
有很多事要自己經歷過才會明白

我的觀點是讓他去試
盯住別偏離就好
年輕人不想當房奴卻願意當車奴,手機一定要用iPhone,寧可貸款享樂主義。

車子只要一領牌就開始折舊,房子才是資產,還可以抗通膨,所以應該考慮得長遠一點。
沒差啦,會有這種想法的屁孩現在不買重機以後出來工作也會貸款買雙B的,早晚都要死,先體驗一下也好
喜歡當然可以買,只是以後可能要開始很長的負債生活,為了一台機車??
買了重型機車,又想買高級的裝備,但是薪水還是一樣時,只能縮衣縮食,繼續貸款刷卡
有了重型機車又有裝備,沒出去兜風也是白搭,於是開始騎著機車遊山玩水,享受人間美食
這時你的錢要從哪裡來呢?想必然耳......
好了,這麼辛苦養了一台車好幾年,車壞了,需要維修,又是一筆大開銷
這時,年紀幾歲了,還是負債嗎?要還錢還到什麼時候啊??
很快就會出車禍了
不是送掉小命
就是把爸媽拖下來賠對方車子或命
會買這種車的
別跟我說速度只騎60
  • 2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