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新車駕到 X-MAX300 小小分享文


CCRen wrote:
我是1000換了一...(恕刪)


一千換一次機油 , 不利環島吧
bear_wang wrote:
馴車期幾公里?期間...(恕刪)





bear_wang wrote:
一千換一次機油 ,...(恕刪)


這算車主高興
一般不需要這麼勤勞


chanp wrote:
這算車主高興一般不...(恕刪)


謝謝C大的資料

bear_wang wrote:
一千換一次機油 ,...(恕刪)


是第一次1000
我自己在2000多換一次

正常每5000換

CCRen wrote:
是第一次1000我...(恕刪)


請問訓車里程,訓車轉速

bear_wang wrote:
請問訓車里程,訓車...(恕刪)


手冊上寫了1600公里啊

我是照手冊寫的,第一次換油前"不長期"超過4500轉
但是並不一直維持這轉速,而是偶爾會拉高,漸次的往上拉,只是不作全油門
第一次換油之後、第二次換油前,我自己設"不長期"超過6000轉
也是不定轉,偶爾拉高,最多拉到將近7000
第二次換油後也就是2000公里後才開始試全油門
不過也沒把轉速拉到底過,我膽子小不敢騎快,最多跑到140

換過第二次油之後車輛運轉很明顯的比剛領到時要順暢
巡航有如在騎電動車,引擎震動很小很平順

CCRen wrote:
手冊上寫了1600...(恕刪)


一直沒看到後座的人坐後感想

bear_wang wrote:
一直沒看到後座的人...(恕刪)


因為我沒有後座的人啊

請問車主:車燈遠近燈的差異?近期對它(X max)的優缺點?

CCRen wrote:
因為我沒有後座的人...(恕刪)


請教剛牽車可上快道騎 100km 嗎? 100km 轉速約多少?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