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3
首頁
機車
大型重型機車
SYM
SB300後搖臂沒問題嗎?
前往頁尾
135872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ahg小任
ahg小任
個人積分:103分
文章編號:54839259
103分
41樓
2015-03-12 18:07
不可質疑台灣領先全球的技術
但通常這種問題應該加寬後搖臂去符合上方避震器的位置
或是修改上方副車台的大小
要說這台車真的是全新設計,我抱持極高的懷疑
國產車業就是這麼不爭氣,靠著關稅在撐腰而已
阿斗就是阿斗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450
450
個人積分:56分
文章編號:54839325
56分
42樓
2015-03-12 18:12
剛才看 三陽 Husky 的後避震 (以前我騎的車, 已報廢)
好像也是相同的設計耶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Wittman
Wittman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54840097
6分
43樓
2015-03-12 19:12
CB1100的後避震鎖點設計 ~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omplex520
complex520
個人積分:8分
文章編號:54840798
8分
44樓
2015-03-12 20:10
眼睛有問題嗎?
cb1100左右兩邊鎖點一模一樣,
而且也沒超出搖臂之外。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obileblue
mobileblue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4840850
0分
45樓
2015-03-12 20:13
這兩款車硬要說鎖點設計相同... 我是覺得很不以為然啦
CB1100是刻意將搖臂後端設計成這樣的造型 SB300呢?
且SB300避震器鎖點和搖臂支點間留了段距離 Why?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pendesmix
pendesmix
個人積分:1129分
文章編號:54840853
1129分
46樓
2015-03-12 20:14
SB300後雙避震,
排氣管那邊是這設計沒錯,
但另一邊就是在後搖臂同一平面...
可能這就是雙避震的好處吧,還勉強有另一隻撐著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jkao
ajkao
個人積分:433分
文章編號:54840878
433分
47樓
2015-03-12 20:16
以這張圖來看
雖然鎖點設計看起來好像一樣
但cb1100鎖起來會這樣嗎?
一邊的避震器在搖臂上方
一邊的避震器在搖臂外側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ights0910
lights0910
個人積分:96分
文章編號:54840879
96分
48樓
2015-03-12 20:16
說真的要斷不是不可能,只是機率真的太低
如果真斷還有另外一隻壁震器,
擔心什麼
不過不要買就好了啦,何必擔心這種問題?
那單搖臂的車,怎麼沒人煩惱?
總之內行看門道,外行湊熱鬧啦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min7073
smin7073
個人積分:8分
文章編號:54840960
8分
49樓
2015-03-12 20:22
想開一點兒 wrote:
CB1100鎖點的設...(恕刪)
呵呵呵呵呵
大哥~你以為起風了啊~
別亂選邊站齁~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kjrbxcot
kjrbxcot
個人積分:187分
文章編號:54841166
187分
50樓
2015-03-12 20:36
本來心動想買.看了感覺還是不妥.T3應該比較安全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23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3)
確定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