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

SB300後搖臂沒問題嗎?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61&t=3538624&p=23

類似做法....還蠻好奇這樣做的用意到底是什麼

suger_lee wrote: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61&t=3538624&p=23
類似做法....還蠻好奇這樣做的用意到底是什麼


所以這樣的固定方式,還是應該要做殼把他藏起來不要讓一般人看到...

想開一點兒 wrote:
明明野狼後避震器的鎖點就都是外露式的,40年來也沒斷過的案例

01就是有些人,愛外行裝內行,補風抓影,製造謠言嚇別人..(恕刪)


喔....總是得找個理由酸吧?

講好聽一點是不想買,其實是買不起。

那些個酸民,哪個不是騎國產白牌啊?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啊。



手邊沒東西畫

左邊是一般車的鎖點 右邊是我看樓主照片畫出來的...好壞我不評論
但是就紅圈的部份 有應力集中的疑慮 一般設計是不會這樣的


應該是這樣會比較正常一些 圖片來源 三陽
JUST RUNNING
peace555 wrote:

手邊沒東西畫左邊是...(恕刪)

+1
這種設計有點怪

whatismoney wrote:
所以這樣的固定方式...(恕刪)


以力學角度來講,增加焊點強度可以抗彎距力量
但是焊點強度的品質要檢證比較麻煩一點..
或者是減少下壓力量
就規定不得雙載或只限乘重**KG以下...

這篇的本文就說後懸吊不穩就減速就好了
避震強度不夠就不要雙載阿
羊羊羊直接學 MV Dragster出單座版就好了
連單座蓋都不用

結案
我也沒學過什麼力學
單就以右側的避震與支架連接處的照片來看
還真的有點給他不夠粗勇的感覺
感覺搖臂也很細..或許強度算過是夠
不過整體粗勇的外表當看到搖臂那麼細
就又軟掉了
9543 wrote:
喔....總是得找...(恕刪)

19萬有很多嗎?
有經濟基礎的人都買得起
又不是杜卡迪一、二百萬
廣告說都試車試了12萬公里,應該12萬公里內沒問題
Kevin
peace555 wrote:


手邊沒東西畫

左邊是一般車的鎖點 右邊是我看樓主照片畫出來的...好壞我不評論
但是就紅圈的部份 有應力集中的疑慮 一般設計是不會這樣的


避震器與後搖臂沒有一直線,
這樣的設計我覺得很失敗......

就算你跟我說這強度多強多厲害經過多少測試,
抱歉我絕對不買.....
  • 2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