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er_lee wrote: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61&t=3538624&p=23類似做法....還蠻好奇這樣做的用意到底是什麼 所以這樣的固定方式,還是應該要做殼把他藏起來不要讓一般人看到...
想開一點兒 wrote:明明野狼後避震器的鎖點就都是外露式的,40年來也沒斷過的案例01就是有些人,愛外行裝內行,補風抓影,製造謠言嚇別人..(恕刪) 喔....總是得找個理由酸吧?講好聽一點是不想買,其實是買不起。那些個酸民,哪個不是騎國產白牌啊?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啊。
whatismoney wrote:所以這樣的固定方式...(恕刪) 以力學角度來講,增加焊點強度可以抗彎距力量但是焊點強度的品質要檢證比較麻煩一點..或者是減少下壓力量就規定不得雙載或只限乘重**KG以下...這篇的本文就說後懸吊不穩就減速就好了避震強度不夠就不要雙載阿羊羊羊直接學 MV Dragster出單座版就好了連單座蓋都不用結案
peace555 wrote:手邊沒東西畫左邊是一般車的鎖點 右邊是我看樓主照片畫出來的...好壞我不評論但是就紅圈的部份 有應力集中的疑慮 一般設計是不會這樣的 避震器與後搖臂沒有一直線,這樣的設計我覺得很失敗......就算你跟我說這強度多強多厲害經過多少測試,抱歉我絕對不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