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請問今年cruisym300是否要改版了麽?

The Economist wrote:
TL500很好但用來通勤太貴了

TL500還在交去年、年初的貨,根本買不到,我會想多添一點買AK550!

AK的坐姿,坐起來的感覺比TL好,不過也壞在缺了TCS
Maxsym 400等很久了!! 車友圈也有人打算入手

算是一台值得期待的好車
The Economist wrote:
我也在等新款400 (恕刪)

而且以通勤來說,它的油耗實在太嚇人!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