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e310579 wrote:
似乎跟我的疑問差不多...(恕刪)
有這樣的老爸
真的是大大的幸福阿~
能有一個也愛騎車的老爸


父子兩一起考重機駕照
然後租車試騎
在討論要買啥車種吧


Mega維 wrote:
不管是隼還是阿魯10...(恕刪)




浮 雲 wrote:
怪人...你為什麼不跟我們去彰化~~!!..(恕刪)


Mega維 wrote:
其實我個人覺得阿魯1000相較於隼反而比較適合新手
因為隼車重比較重,靈活性有差

kate112244 wrote:
雖說隼是旅跑.但是他的騎姿卻比一般仿賽還要趴(軸距長)
反倒是純仿賽的R1000騎姿還比較舒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