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一直以來的疑問 R1000 vs 隼?

bape310579 wrote:
似乎跟我的疑問差不多...(恕刪)

有這樣的老爸
真的是大大的幸福阿~
能有一個也愛騎車的老爸

父子兩一起考重機駕照
然後租車試騎
在討論要買啥車種吧
我的部落格~ 歡迎多多指教~ http://www.wretch.cc/blog/puppy770609
mattttam wrote:
能買的話我會選擇R1...(恕刪)

雖說隼是旅跑.但是他的騎姿卻比一般仿賽還要趴(軸距長)
反倒是純仿賽的R1000騎姿還比較舒適!

仿賽改款快有好有壞!
因為兩年後你的車子就變舊款了!比較不耐看(就像流行歌曲)
隼卻可以一款騎很多年(就像經典老歌)
而且騎隼比較有騎重車的感覺.又寬又長又大又重又猛

能在年輕就能享受重車樂趣
不管是自己買或是家人資助
都很令人羨慕!
GSX-R 1000好上手、凖要上手需要多花一段時間....重呀~~~
沒騎過公升級的話、建議上GSX-R 1000,利用三段模式慢慢習慣,
不然沒騎過油門一拜,包你嚇到沒心跳....
Mega維 wrote:
不管是隼還是阿魯10...(恕刪)


對啊 阿魯改款好快

然後聽說SUZUKI一有新技術就會用在阿魯身上

所以很好奇幾件事情


1.阿魯跟隼跑

我知道公升數有差啦= = 可是如果這樣阿魯還可以贏不是很尷尬...?
畢竟它用的技術多嘛 不知道會不會贏

2.隼跟同級重機跑

有聽說六眼的操控性比較好
不過總和起來呢?
難道隼真的只有速度快的優點而已...?

忘記在哪看到的

速度這種東西很快就玩膩了

以上 麻煩各位大大在忙幫解答
浮 雲 wrote:
怪人...你為什麼不跟我們去彰化~~!!..(恕刪)


之前一直到最近,公司工作很忙 都是偷跑或小跑

而且缺錢 只好乖乖的上班

Mega維 wrote:
其實我個人覺得阿魯1000相較於隼反而比較適合新手
因為隼車重比較重,靈活性有差


說的沒錯,車重&軸距是haya最大的缺點,

小小聲說:有"少數"騎haya的改騎阿魯, 還沒摸透就猛操, 多少都有發生一些狀況...

所以 我會推薦haya為新手騎的車

kate112244 wrote:
雖說隼是旅跑.但是他的騎姿卻比一般仿賽還要趴(軸距長)
反倒是純仿賽的R1000騎姿還比較舒適!


幫您修正一下, 雖然haya軸距比阿魯長很多,
但是他並沒有比阿魯(或是一般仿賽)還要趴唷

梁杰 wrote:
心得報告嗎? 騎隼的...(恕刪)


那邊不是都在聊天的嗎
zidens wrote:
那邊不是都在聊天的嗎...(恕刪)


科~ 小弟常去逛 聊天文八成以上吧

也沒全部都在聊阿XD
在台灣600就很夠用了!拉高轉了不起到三檔就沒路了

600高轉速引擎有公升級沒有的快感

騎了一年六眼魔神心得是爽度無人能比

高速巡航又穩又快(快速道路)

不過車重和高溫真的不適合台灣,車重帶來輪胎的磨損也超乎想像!

所以又換回R6了

大家都說R6多戰鬥多趴!可是騎完14號覺的R6好輕鬆

長軸距加上車重進入市區真的會很度爛!
小丞 wrote:
在台灣600就很夠用...(恕刪)


那我可以說CB400堪用嗎???...
喝喝....
小CB在市區靈活,上山路也一樣靈活...
zidens wrote:
對啊 阿魯改款好快然...(恕刪)


哪台比較會跑????


這啥問題??

心臟最大最會跑

再怎麼會跑最快也要七天才到家

這答案你滿不滿意

阿魯跟隼都是好車 但兩台定位不一樣你是在比什麼 純粹比加速嗎?

浮雲大說話比較保守 但我想你連看都不削看







騎在上面的是不是有觀念

我想從樓主您的發文就看的出來

台灣的重車環境也可想而知






是非無定論 榮辱不須迷 堂燕尋常入 暮鴉終古啼 不如傾斗酒 詩成和醉題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