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suzuki的v-strom這台騎起來的感覺如何?

DL沒有差動式離合器拉。沒這麼高檔~~
Ducati某些車種才有。

雙缸車換檔,轉速要拉高一點,才不會卡卡的。
重機換檔本來就會有喀拉的聲音,這是正常低。

空檔熄火,會不會轉速太低,要保持在1200轉。
clive wrote:
DL沒有差動式離合器...(恕刪)


Clive老師說的沒錯滴~
重機換檔喀拉的聲音是正常滴~
不然就是『半離合』位置沒調到適應的範圍~
每個人騎乘方式不一樣,即便同一款車還是有很多細部調教是需要的~
我啥時變成老師了,你佬別開玩笑了~
我是老師,那你就是大師了~噗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