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比較有閒錢
想買一台大羊來兜兜風、跑山
這樣休假也比較有休閒活動
有看上刺激S 400這台
因為價格20萬初馬力又大
而且他的運動外型我真的蠻喜歡的
不知道有沒有刺激S400車友分享一下跑山經驗呢?
之前都是借朋友的大羊跑跑陽金而已
GOOOOOOOGL wrote:
這陣子比較有閒錢想...(恕刪)
不懂跑山的定義在哪 你是要飆 還是要壓車? 還是?
只要機車正常有兩個輪子 有煞車 有體力 都可以跑 腳踏車也行........
雙腳也能
CPU:I7 3770k OC 4.5G
MB:P8Z77-V
VGA:MSI 1060 6G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