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會推薦頂客? 當趟? 還是刺激?

請教前輩們

光陽重機黃牌會推薦哪一款?
因為價差大約六七萬,若分期之下,購車成本差異不大

以各方面的優劣?會推薦哪一款呢? 感恩!
【64俱樂部】 http://xbio2u.wix.com/auto
2016-04-29 12:35 發佈
看你的用徒了!頂客是買平台和方便,當趟是舒適,刺激是大馬力,稍微改一下就很恐怖了!

xbio wrote:
請教前輩們光陽重機...(恕刪)

DT-350卡賀

都買新車了。。。
選有abs的比較重要。。。
其他就是看你需求。。。

xbio wrote:
請教前輩們光陽重機...(恕刪)

在意性能就直上 刺激400abs
只是通勤載東西方便 那頂客300是不錯選擇
要休旅舒適大行李箱 請買Honda ss300 或SYM GTS300i

要平台載物,通勤方便,坐墊低腳可平放地板
騎帥不騎快,就買頂客

要上快速道路飆120以上
就買刺激400

但兩台價差快1倍...

350那台正好卡中間,要方便不方便,要快又不快的..

xbio wrote:
請教前輩們光陽重機...(恕刪)


對我來說:刺激行李箱太小
當趟屁股我看不順眼
頂客方便但也是屁股看不順眼,快速道路上只能慢慢騎

最後選J300,路上幾乎看不到別人騎J300
保養都用NIKITA的料,我都跟別人說這台是進口的國產車

總結:選看順眼的就對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