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有平台的車,對大叔有吸引力。車子看重量有點重但是牽起來移動的感覺比較重要。不過看到照片覺得行李箱好像比一般150速克達小。不知道有沒有新店的車友可以借看實車和試騎,或是有台北南區的經銷商可以試騎乘的。
feynmantsai wrote:唯一有平台的車,對大叔有吸引力。車子看重量有點重但是牽起來移動的感覺比較重要。不過看到照片覺得行李箱好像比一般150速克達小。不知道有沒有新店的車友可以借看實車和試騎,或是有台北南區的經銷商可以試騎乘的。 試騎有些難,不如先加入gdink fb車友團問問大家比較快!!實車 只要ken店大間的都有!!除了價格每家有不同考量唷!
zcs0125 wrote:繼偷掉LED尾燈,...(恕刪) 沒那麼誇張啦在台灣所謂牌價差不多就是以分期價來算的我是現金15萬辦到好,送一個碟煞鎖和爛安全帽還可以接受只是騎了5個月就又賣掉了因為有一次嘗試著騎長途台北<>花蓮因為這車把手設計的高高的所以中長途真的是腰痠背痛動力其實還算是堪用載物空間也超級無敵好用我個人是純粹因為中長途非常不舒適所以才賣掉的這可能也牽涉到每個人體型和習慣的坐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