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載貨通勤黃牌首選:KYMCO G-DINK 300i

繼偷掉LED尾燈,補送兩瓶機油河蟹之後,
隔年漲價一萬!?

吃 相 難 看

20W的大野狼,18W的G.Dink300
Kymco官網又降回168000了,黃牌中唯一降回來的,看來這台真的賣的不好,其他通通比去年多1萬

zcs0125 wrote:
繼偷掉LED尾燈,補送兩瓶機油河蟹之後...(恕刪)


這...社團裡面好像沒有人拿到那機油耶....
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我是中年大叔
我也在看人生第一台黃牌車
目前在GD300i和aeon elite 300i之間抉擇
請問各位先進
有人知道這兩台目前的售價和店家嗎?
謝謝
唯一有平台的車,對大叔有吸引力。車子看重量有點重但是牽起來移動的感覺比較重要。
不過看到照片覺得行李箱好像比一般150速克達小。不知道有沒有新店的車友可以借看實車和試騎,或是有台北南區的經銷商可以試騎乘的。
行天宮附近有兩台紅色的
實車很好看

原本只看DM覺得很醜怪
但看到實車尤其是紅色的
真是驚為天人
請問有人聽說要改款嗎?最近有想給他入手說~

a15200526 wrote:
請問有人聽說要改款...(恕刪)


fb社團裡沒有聽說要改款
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feynmantsai wrote:
唯一有平台的車,對大叔有吸引力。車子看重量有點重但是牽起來移動的感覺比較重要。
不過看到照片覺得行李箱好像比一般150速克達小。不知道有沒有新店的車友可以借看實車和試騎,或是有台北南區的經銷商可以試騎乘的。


試騎有些難,不如先加入gdink fb車友團問問大家比較快!!

實車 只要ken店大間的都有!!除了價格每家有不同考量唷!


zcs0125 wrote:
繼偷掉LED尾燈,...(恕刪)

沒那麼誇張啦
在台灣所謂牌價
差不多就是以分期價來算的
我是現金15萬辦到好,送一個碟煞鎖和爛安全帽
還可以接受
只是
騎了5個月就又賣掉了
因為有一次嘗試著騎長途
台北<>花蓮
因為這車把手設計的高高的
所以中長途真的是腰痠背痛
動力其實還算是堪用
載物空間也超級無敵好用

我個人是純粹因為中長途非常不舒適
所以才賣掉的
這可能也牽涉到每個人體型和習慣的坐姿吧?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