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想買黃牌機車請指教


MARCOBABY wrote:
小弟覺得啥牌都一樣....(恕刪)


小125的確可以到100阿 但是轉速已經爆表 ...又沒有路權

買初階黃牌主要就是路權這樣而已.當你到每個路口都要多待轉一次.就會知道黃紅牌的好了

時間無價阿~~~~~~~~~


還有初階國產並不是甚麼奢侈品...

如果在市區的話撇開天氣比汽車划算且經濟多了


我騎刺激400當通勤車
上下班走國3甲+信義快
因為是業務性質工作,天天都在外面跑
在台北走市民高、水源快和新北的台64
大概都是20~30分鐘就可到達,
騎了大約三個月,公里數32XX
目前有感的幾個缺點....
1. 車軸長,要迴轉或在巷弄停車比較麻煩
2. 座墊高,身高175,停紅燈還是只能墊腳...
不過因為台灣路面大多左高右低
習慣用左腳當支撐腳就OK了

如果這兩點不會影響您的話
刺激400是很推薦的一款車
現在又出了ABS版 . 安全性應該更充足了
火舞 wrote:
上次騎過nikita之後就有點嚇到.

我的Nikita龍頭不會卡, 龍頭會卡在中間的話, 要檢查珠碗
起步...個人覺得起步還好
Y牌師傅試騎說比S妹還不抖(我沒騎過S妹,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Princesex wrote:
國產黃羊載台灣是奢侈品?

買之前我也覺得國產黃羊是奢侈品,還是萬夫所指的奢侈品
(人見人罵,罵我錢太多,咦? 我買機車關別人O事?)

買車之後半年...覺得它根本是日用品
每天騎上下班,每週都會壓環快,偶爾下班還可以直接騎堤頂去內湖購物(方便很多)
剛開始我也是排斥黃羊.一直看公升級的檔車<可看我之前爬文記錄...>
最後還是入手X400 ABS
買了之後也不後悔.好騎.方便.零件不用待料......很多~
小弟也是上下班通勤.<下雨也騎>
先撇開單缸車抖動問題不說.我覺得目前自己給X400.一個讚~!
車箱夠.動力夠.外型也不差.
至於版主說的200KM~??
別鬧了.我騎到100就覺得側風很強了<洲美快.環快.建國高架>!
跟你說車能到300KM.你敢摧下去嗎~??
我也爬過許多文.X400很多車友騎到160左右.
但~我膽小!只敢在80~130左右~!
車是自己在騎的.管別人眼光幹啥~

祝版主早日買到心目中的車~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