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teksm36 wrote:近日想買重機,看上...(恕刪) 不用太介意那些人的意見,雖然他們是好意,但是對於有愛的人身高不是問題,我的身高是169還不是騎了快兩年的刺激400,至於改座墊就看你自己,我是沒有改,因為已經習慣座高了。
Serteksm36 wrote:近日想買重機,看上...(恕刪) 165 騎 T-MAX 都沒問題了....你的問題到底是啥 kim191212 wrote:我是女生 身高158...(恕刪) 講的好 ==============================誰規定一定要坐著停車....我站著停車不行嗎
有些人騎車雙腳沒實踏地面 就覺得沒安全感有些人只要單腳腳尖能觸地 就啥都敢騎 (小弟就是這種矮冬瓜 因會特別小心 也沒倒過車)先問自己是哪種人 答案就出來了旁人眼光及說法...都是屁相信我 他們真的沒那麼在乎你
我個人身高177,目前是激400車主。以你的身高,個人真的不贊同你買!我所知道身高低於175的車主,幾乎都倒過車。小葉叔叔 wrote:我身高183我試騎...(恕刪) 他說得對~~不是高度的問題而已,"寬度"才是大問題!一台205公斤的機車,稍微傾斜不是一般人所能扶得住的。建議你再好好考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