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u7364 wrote:之前有問過類似的問...(恕刪) 樓主要不要再忍一下下!近期剛發表Z900 外型帥氣!且坐高只有795MM(日系700CC以上應該找不到比這個坐高還低的車了)!很適合我們這些短腿一族!!而且動力又足夠!!無奈的是!不確定台崎會不會引進!!http://www.ibike.com.hk/01_bike_report/17/kawa/z900/index.html
liou7364 wrote:之前有問過類似的問...(恕刪) sfv650/sv650不然騎CB400吧,雖然速度沒有紅牌猛但騎的久才是重點..我朋友165他騎一台gsx-s1000f座高算親民了,且可以改降一點!!
liou7364 wrote:之前有問過類似的問...(恕刪)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美式機車印地安?比哈雷還高檔的美式機車不會震動,不會漏機油,不會掉螺絲,換檔很明確小弟目前有兩台美式機車Victory vision 1700ccIndian sixty 1000cc你有興趣可以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