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想請教身高 165cm 的人,kawasaki那台適合 ?

VN900
我164, 有一輛, 省油好騎, 但是跑不快, 出去都是別人抽菸等我到...
不知道你是不是看到W800,
我168騎W800依然可以雙腳穩穩的著地而且真的很好控制,車身不大而且扭力在低轉就
出來了,市區挺好騎的

liou7364 wrote:
之前有問過類似的問...(恕刪)

樓主要不要再忍一下下!近期剛發表Z900 外型帥氣!且坐高只有795MM(日系700CC以上應該找不到比這個坐高還低的車了)!很適合我們這些短腿一族!!而且動力又足夠!!無奈的是!不確定台崎會不會引進!!
http://www.ibike.com.hk/01_bike_report/17/kawa/z900/index.html

謝謝大家寶貴的意見。上次看到的是街車型的。

liou7364 wrote:
之前有問過類似的問...(恕刪)


sfv650/sv650
不然騎CB400吧,雖然速度沒有紅牌猛但騎的久才是重點..

我朋友165他騎一台gsx-s1000f座高算親民了,且可以改降一點!!
小弟168 騎這台@@ 全原廠沒降車身

liou7364 wrote:
之前有問過類似的問...(恕刪)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美式機車印地安?

比哈雷還高檔的美式機車

不會震動,不會漏機油,不會掉螺絲,換檔很明確

小弟目前有兩台美式機車

Victory vision 1700cc

Indian sixty 1000cc

你有興趣可以私我
我165CM去跨過了,YAMAHA MT-07也OK喔.....
騎過一代ER6N,0-100加速奇快

我56KG騎起來很輕鬆

騎慣小速克達,非常不習慣那種震動和暴力級加速

後來慢慢習慣也就OK

(後來借騎野狼300,發現野狼300的震動更大)



3C新人王 wrote:
短腿選美式街車就對了,美式當然就是要V型雙缸,VN900、VN1700不錯,
不過你看的那台有可能是W800,但是要停產了

真的嗎?可是在十一月的耗能檢驗中有看到光陽送測W800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