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3
首頁
機車
大型重型機車
KAWASAKI
【快訊】台灣川崎 2024 ZX-6R 正式抵台 Eliminator 500SE 同步全台經銷展示中
前往頁尾
30193
33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NeverGiveUp!!
NeverGiveUp!!
個人積分:75847分
文章編號:89208224
75847分
11樓
2024-02-22 23:24
路過推一個.
成為對的人是要持續執行核心價值來成就自己附加價值的永恆.[V-Ing]By Myself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panaGX1
panaGX1
個人積分:21分
文章編號:89210062
21分
12樓
2024-02-23 10:52
ZX-6R 超帥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有錢人小迷糊
有錢人小迷糊
個人積分:5564分
文章編號:89210287
5564分
13樓
2024-02-23 11:23
車色不錯看唷~很帥氣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auyung
tauyung
個人積分:3386分
文章編號:89210861
3386分
14樓
2024-02-23 12:42
感謝分享~~~~~~~~~~~~~~~~~~~~~~~~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凱文黃
凱文黃
個人積分:1506分
文章編號:89211376
1506分
15樓
2024-02-23 13:59
沒想到Eliminator 500竟然是先進SE版本,而且除了橘色還有美規沒有的消光灰塗裝?
跟一般版比起來多了前叉防塵套、燈罩、雙色烤漆,可個人還覺得一般版+白色比較好看
價格怎麼訂就會影響到銷量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bighead1213
我也覺得白色比較好看,可惜沒有進 Orz
2024-03-06 13:55
連結
回報
0/100
barry0302
barry0302
個人積分:14095分
文章編號:89212603
14095分
16樓
2024-02-23 16:59
期待新忍者...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EALAND2211
SEALAND2211
個人積分:45分
文章編號:89218140
45分
17樓
2024-02-24 23:40
每台都有特色, 真美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3300165
3300165
個人積分:1305分
文章編號:89241967
1305分
18樓
2024-02-29 15:37
好帥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阿民868
阿民868
個人積分:297分
文章編號:89257284
297分
19樓
2024-03-03 19:37
不知道ZX-6R馬力、扭力來台灣會是多少。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你說你害怕在愛中迷途
都調降了, 一般人夠用, 但感覺就是少一味
2024-03-14 8:41
連結
回報
阿民868
價錢逼近公升級,這種車優勢是高轉輸出的樂趣,閹割下去只剩稀有性了。
2024-03-15 21:07
連結
回報
0/100
bighead1213
bighead1213
個人積分:54分
文章編號:89273586
54分
20樓
2024-03-06 13:56
Eliminator 500SE 什麼時候才會公佈台灣售價呢…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3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