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9T classic ~16 compare with 17+ (求解)

各位前輩,小弟剛入手16年 r9t classic (k21)因為最近在買改裝品,很好奇很多部件有分適用16年前(歐洲三期環保) 後面的都是17年+適用(四期),想請問一下16年前跟17年後的只有ECU /電控 /ABS/ ASC /前叉...還有什麼地方有差異嗎? 因為很多零件從國外網站訂 怕買了後不能裝
2021-11-02 10:47 發佈
台灣引進的是美規台版⋯
建議改改外觀就好⋯BMW的電路還是少動為妙!
pocka
pocka 樓主

主要還是外觀 電器只改meter, ECU用外掛的rapidbike 沒去動原廠電腦設定

2021-11-03 12:19
我是18年式的....
你買之前一定要看清楚產品適用年份
一般分為:
1. 17年以前
2. 17~20
3. 20後
這三個時期,部分零件可共用,但改裝品務必確認,不只電系有差,甚至連外觀的改裝品都有差.
我之前買了motogadge的儀表,15年的車沒問題, 18年的車就不能裝.
米漿電系千萬別亂動,裡頭晶片解碼的問題會讓你抓狂,改外觀就好....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