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小弟剛入手16年 r9t classic (k21)因為最近在買改裝品,很好奇很多部件有分適用16年前(歐洲三期環保) 後面的都是17年+適用(四期),想請問一下16年前跟17年後的只有ECU /電控 /ABS/ ASC /前叉...還有什麼地方有差異嗎? 因為很多零件從國外網站訂 怕買了後不能裝
我是18年式的....你買之前一定要看清楚產品適用年份一般分為:1. 17年以前2. 17~203. 20後這三個時期,部分零件可共用,但改裝品務必確認,不只電系有差,甚至連外觀的改裝品都有差.我之前買了motogadge的儀表,15年的車沒問題, 18年的車就不能裝.米漿電系千萬別亂動,裡頭晶片解碼的問題會讓你抓狂,改外觀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