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神車還神嗎?勁戰六代YAMAHA CYGNUS GRYPHUS賽道實測 by 克里夫三

GRYPHUS神鷹 與NMAX 你會選哪一台?
 
影/神車還神嗎?勁戰六代YAMAHA CYGNUS GRYPHUS賽道實測 by 克里夫三
 

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bpYyOU3Nt0&feature=emb_title
2020-07-24 16:05 發佈
不同取向的車子阿,NMAX是偏向舒適旅行耶。勁戰自己也有對手,找錯人了。哈

Bikein是不是再幫雅哈哈做問卷阿,是我的話我會買N妹,因為S妹讓我騎的不蘇福!
蘇蘇1314 wrote:
GRYPHUS神鷹 (恕刪)


都不選,DRG還是比較好點
最後才說到重點

可能會買,買來改啦~~~

蘇蘇1314 wrote:
GRYPHUS神鷹 ...(恕刪)
這品牌大B 勁戰養車不比養汽車便宜,果斷換活力125 哈哈哈 錢省下找馬子吃喝去還爽點
chou huei wrote:
這品牌大B 勁戰養車不比養汽車便宜...(恕刪)

yo~不錯喔,有了新的點可以說。
汽車可以養的比機車便宜也不簡單。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tomosaka123 wrote:
不同取向的車子阿,NMAX...(恕刪)

NMAX 是運動車款 BY 某位大大
蘇蘇1314 wrote:
GRYPHUS神鷹 (恕刪)

估計買來也是爆改
這就跟SUV跟房車哪個好道理一樣。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