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戰合適胎壓?

小第三代勁戰

單人騎乘 90%市區 10%山區

前輪 20 後輪 30 的胎壓 請問如何呢?

有些人建議前輪到25-28

謝謝~~
2015-05-28 22:0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胎壓
看車主手冊,有建議胎壓值。再依此微調。
胎壓是個人騎乘習慣!
我自己的車都會先以前30後40來適應!
每個人重量不同習慣也不同,換的輪胎也不同!
最近換了前輪感覺操控不順…自然就會加壓或減壓了!
(車主手冊是參考,真正要看的是輪胎的規格設定!)
胎壓是視輪胎而定,再來才是騎乘狀況
輪胎是哪一種都沒打出來,誰知道胎壓應該要打多少
如果是原廠輪胎,前輪20絕對太軟,容易中釘
半熱溶以上才有可能前輪20,也是要視輪胎而定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