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3
首頁
機車
輕型與重型機車
YAMAHA
YAMAHA YZF-125R 2008
前往頁尾
3446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IvanoLee
IvanoLee
個人積分:17分
文章編號:3797423
17分
樓主
2007-10-09 20:43
2008年式的YAMAHA YZF-125R,
整個是好看到不行,
台灣如果有引進,
應該會引起不少的注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H1Wd_11vTA
2007-10-09 20:4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YAMAHA YZF-125R 2008
2008
125
3446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創先生
創先生
個人積分:446分
文章編號:3798570
446分
2樓
2007-10-09 23:07
引進的話 我想會讓大家卻步吧 125CC 台幣要價20幾萬 是我寧願買FZ6系列.....
不過設計的倒是很漂亮內 哈哈 邊看邊爽中 晚上好作夢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yvern
yvern
個人積分:209分
文章編號:3798711
209分
3樓
2007-10-09 23:20
所以引進來打算要跟CBR150拚的是吧
只是價格方面不知道怎樣的定位
如果跟CBR150差不多的話 小弟認為可能有機會
畢竟外型上可能就吸引不少人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zen-tai
zen-tai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3798757
5分
4樓
2007-10-09 23:24
20萬跑不掉...
給凱子買的...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ind528
Lind528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798818
0分
5樓
2007-10-09 23:29
之前看官方網站售價4千英鎊
換台幣大概約27萬左右
進台灣領牌的價錢都可以買一台公升級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souxcon
esouxcon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3799771
5分
6樓
2007-10-10 1:13
為什麼125要賣的那麼貴?
有什麼眉角嗎?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Ducati_S2R
Ducati_S2R
個人積分:31分
文章編號:3799874
31分
7樓
2007-10-10 1:26
esouxcon wrote:
為什麼125要賣的那...(恕刪)
大概是把r1,r6的一些開發成本攤在裏面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黑色北極熊
黑色北極熊
個人積分:3542分
文章編號:3799881
3542分
8樓
2007-10-10 1:27
125CC
賣個二十幾萬的價錢...
對大多數的人來說~會有更好的選擇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ohnnylin003
johnnylin003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827126
0分
9樓
2007-10-13 14:41
外觀長的跟光陽新出的擋車"酷龍"KYMCO QUANNON 150頗像!
不過價格就想插很多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yvern
yvern
個人積分:209分
文章編號:3827182
209分
10樓
2007-10-13 14:52
動力也差很多啊....
不過如果是我的話 應該寧願買光陽那台+大改吧
畢竟這台零件不好找 而且比起光陽那台 外型跟動力的差距會讓人很Orz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3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