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想換車的衝動,但新車價錢好高,
想整新1999年份的頂級迅光,里程數77000左右,
換過二次皮帶,漏油換過油封,不過曲軸怕它隨時會斷,
極速80左右,請教改車的大大,這台還有整新或改的價值嗎?
預算是想整理傳動和油路為主,避震有點想換,
因為最近會爆氣,機油濾網好像很久沒換了,
預算10-20k不知划不划的來,我上下班來回35公里左右,
機油齒輪油1000準時或提早換,不超過1100公里,騎車速度平均60左右
前避震880,電源鎖頭整組680,左把手開關580(不知這開關這麼貴,因原本打方向燈很鬆),
傳動900,後胎800正新,機油齒輪油250
前後煞車450,補排氣管,換燈座,一支吊架,火星塞等
換完超有感,因為我前避震漏油壞很久,起步變很輕快,
原本想把家裡另外一台舊迅光換掉,給爸媽騎頂迅,但新車價好高,又無迫切需求,只好放棄新勁戰或勁風光或jpe或z1……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