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2003化油液晶馬閒置已經2年未騎想要大整理,包含外殼整個都要換新,懸吊及引擎也有可能升級,台北縣市有無推薦有專業經驗可大改的優質店家? 感謝。
另外再請問若不改直接出售的話(里程1.8萬公里),中古車行會收多少? 謝謝。
pachingoooo wrote:
小弟的2003化油液...(恕刪)
以你這種程度
車行大概只會跟你收8000

大整喔...
引擎:63缸降壓縮+CVK30(耐用升級型)
水冷:水龜、水泵浦、水冷液、水管
傳動:阪東強化皮帶(必換,原廠皮帶承受不住170cc的扭力)、KOSO盤子跟碗公(依個人喜好,原廠就最好)
進氣:空濾挖洞接管子
排氣:1.原廠剖管、2.馬車前段接其他150/180車種、3.改裝管(3選1)
懸吊:鋁合金雙軌吊架、後避震
車殼:副廠景陽(較省錢)或原廠車殼(很貴)
這樣算一算好幾萬跑不掉
這要看你對你的馬的感情
台北縣市的話...
誠一機研、豪勁車業、二輪館車業、 Devil 二輪工坊、豐正車業、正昂車業等等很多...
我自己是在桃園的店弄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