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馬車大改店家或中古車價

小弟的2003化油液晶馬閒置已經2年未騎想要大整理,包含外殼整個都要換新,懸吊及引擎也有可能升級,台北縣市有無推薦有專業經驗可大改的優質店家? 感謝。

另外再請問若不改直接出售的話(里程1.8萬公里),中古車行會收多少? 謝謝。
2013-05-18 1:43 發佈
pachingoooo wrote:
小弟的2003化油液...(恕刪)

很低 幾千塊而已吧
看有沒有車友要接手 割愛給人家整理
沒大撞泡水 應該不算難賣
畢竟馬車很經典....
你願放一至二星期時間
我可以細部分解清理重新整理
我好幾台車都是這樣處理的

不過我是不改車的..只把普立珠改輕..讓低速起步順暢扭力加大

馬車騎久了很舒服..缺點是車體稍大..與零件貴
不然你賣的話絕不會超過5000

pachingoooo wrote:
小弟的2003化油液...(恕刪)

以你這種程度
車行大概只會跟你收8000

大整喔...
引擎:63缸降壓縮+CVK30(耐用升級型)
水冷:水龜、水泵浦、水冷液、水管
傳動:阪東強化皮帶(必換,原廠皮帶承受不住170cc的扭力)、KOSO盤子跟碗公(依個人喜好,原廠就最好)
進氣:空濾挖洞接管子
排氣:1.原廠剖管、2.馬車前段接其他150/180車種、3.改裝管(3選1)
懸吊:鋁合金雙軌吊架、後避震
車殼:副廠景陽(較省錢)或原廠車殼(很貴)

這樣算一算好幾萬跑不掉
這要看你對你的馬的感情

台北縣市的話...
誠一機研、豪勁車業、二輪館車業、 Devil 二輪工坊、豐正車業、正昂車業等等很多...
我自己是在桃園的店弄

pachingoooo wrote:
另外再請問若不改直接出售的話(里程1.8萬公里),中古車行會收多少? 謝謝。


3000

神R君 wrote:
以你這種程度車行大概...(恕刪)


感謝各位提供的資訊,我會先去估價一下,再看是要改還是出售。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