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勁戰換新汽油幫浦一問

請問大大們
換完新汽油幫浦之後
有何後遺症呢
我先說我自己的感覺
就是汽油幫浦做動聲音變大聲了
還有油耗增加了
各位大大是否也跟我一樣呢
謝謝
2011-04-02 21:3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汽油幫浦
換完這台車第三顆汽油幫浦後

又多付了600元請ysp清節流閥...

感想:油門變輕了


我想抱怨的只有一點:
兩次都送短袖一模一樣的T恤是怎樣啊!!

MUGEN-JEDIR wrote:
請問大大們換完新汽油...(恕刪)


真的~~~我也感覺油耗增加了....
時常雙載的我都哭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