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k314 wrote:
2016/9牽車SMAX
上班通勤來回40公里,高速巡航70%市區30%,
近五次加油計算油耗約38~40km/l
報告完畢.
ps.有人騎到油耗20幾有點誇張....
您算幸福了!!
最近才知道油耗29上下的原因是因為前幾批的車!
後面幾批的車油耗表現都還不錯!
我測量出油耗28~29的狀況是新車訓車期的油耗,而不是之後的右手不安分!
前幾批車的動力表現比後期的車好,也難怪有些人會認為Force的動力比SMAX好
後期的SMAX有改了一些東西,整體上和前期的也不太一樣!
差異不大,需要真的有發揮性能的人才能感受到整體的不同!
如果只是騎個一天兩天那種,差異就不大!
CCRen wrote:
二級油耗,順順騎應該是還滿省油的

二級能源效率要看級距,155CC是以400CC以內的級距來評比
換成用125~150級距的油耗
YAMAHA TRICITY155 MWS150-A 是1級能源效率

再看看這個~
每公升油跑16公里其實也可以是一級能源效率!
要買就是要買一級能源效率對吧!!
底下這張圖是所有的一級能源效率!

最後再來看這個~~~~
油耗等級如果把155CC丟到150CC表列會怎樣?

網路凡走過必留痕跡!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