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馬車125,好養嗎?

cmcssc wrote:
我是06年的噴...(恕刪)


先說說看馬車的定位好了 馬車跟FZ車系 都是定位在150上限時代台灣的頂級車種 所以它們都比125的定位都再高了一檔次 甚至在當時都是稱的上降規版的250車種
我覺得用豪邁的標準看馬車絕對是大錯特錯的 應用是用250的標準看這些車才對

有接近250的車架(甚至採用低重心)
座椅寬大程度有250的水準,甚至還前座靠腰後座靠背
水冷引擎長程令人放心
後雙避震


136kg卻採用後鼓
車廂大小抄襲TMAX 530

時代遺憾:
無免熄火開座墊
無斷電開關
無LED
無前置開放空間
掛勾太扁平
化油版無超車燈
無轉速表、時間顯示、水冷溫度...


以當年125規格來說是頂級休旅羊
甚至車箱大小算是標準
不過車體大小還是塞不下250引擎
所以頂多算到150~200級距
化油的很多都改到這個範圍
也算是"解除封印?"
如果是追求扭力最小的休旅羊
馬車是頗適任的!


kkmmll.tw wrote:
不是很好養......水龜會蒸發..(恕刪)


如果「水龜會蒸發」
車體大概也燒化為灰了,
您在哪裡發言?
srjkrj wrote:
優有接近250的車架...(恕刪)

馬車125其實比TMAX早出
還有TMAX已經不是新車了
2002年就有化油器版本
當時是用馬車250的架構下去製造
然後2008年2代算是大改款
車架變的跟前代完全不同
直到530才莫名其妙紅起來
甚至還有很多人認為530是最近的新車

車廂部份一直是馬車的缺點
主要是電瓶跟油箱的位置導致
如果把電瓶移到車頭
油箱移到龍骨的話
置物空間會不輸250羊
不過這樣就會破換整體的重心

養到現在
說真的就花那保養錢而已...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