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ssc wrote:我是06年的噴...(恕刪) 先說說看馬車的定位好了 馬車跟FZ車系 都是定位在150上限時代台灣的頂級車種 所以它們都比125的定位都再高了一檔次 甚至在當時都是稱的上降規版的250車種我覺得用豪邁的標準看馬車絕對是大錯特錯的 應用是用250的標準看這些車才對
優有接近250的車架(甚至採用低重心)座椅寬大程度有250的水準,甚至還前座靠腰後座靠背水冷引擎長程令人放心後雙避震缺136kg卻採用後鼓車廂大小抄襲TMAX 530時代遺憾:無免熄火開座墊無斷電開關無LED無前置開放空間掛勾太扁平化油版無超車燈無轉速表、時間顯示、水冷溫度...評以當年125規格來說是頂級休旅羊甚至車箱大小算是標準不過車體大小還是塞不下250引擎所以頂多算到150~200級距化油的很多都改到這個範圍也算是"解除封印?"如果是追求扭力最小的休旅羊馬車是頗適任的!
srjkrj wrote:優有接近250的車架...(恕刪) 馬車125其實比TMAX早出還有TMAX已經不是新車了2002年就有化油器版本當時是用馬車250的架構下去製造然後2008年2代算是大改款車架變的跟前代完全不同直到530才莫名其妙紅起來甚至還有很多人認為530是最近的新車 車廂部份一直是馬車的缺點主要是電瓶跟油箱的位置導致如果把電瓶移到車頭油箱移到龍骨的話置物空間會不輸250羊不過這樣就會破換整體的重心養到現在說真的就花那保養錢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