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油耗請益:force與smax

而且如果覺得引擎不夠力,只需要鍛鍊一下馬力就會UP↑UP↑
ytguihio wrote:
建議騎腳踏車
引擎馬力雙腳
油耗只需飲食
而且愛地球
又環保

hsaun0911 wrote:
化油勁戰拉行程改化油器能有如此油耗真的強大,化油勁風光順順期都不一定有30,以前都是原廠擋車才有這種油耗,現在改裝廠真的都是外星科技了...(恕刪)

勁風光我沒騎過,我不清楚油耗,我記得勁戰小改55缸CVK24.5的時候一公升跑51KM,
後來改天鵝4V 59缸300條CVK32,就沒那麼好的油耗了
外星科技,其實,油耗沒很好哦,還稱不上外星科技
或許有點誤會,勁戰?天鵝?不同台哦...

hsaun0911 wrote:
就我所知一般市售速克達的ECU並沒有所謂“學習”功能,供油是靠感知器及ECU預設的供油曲線
變速系統是靠普利珠普利盤...等等的機構物理性的去做變速,跟汽車不同,電腦應該是無法介入才是
不過也有可能是小弟我騎的二手老機車太舊(金豪邁跟悍將F1)跟不上時代的變化......(恕刪)

是喔,沒學習功能喔,我受教了,這我不了解,我以為有

有些車友原廠車,定速騎60~80,一段時間後,車子尾速上不去最多到100,
後來有多拉轉速之後,慢慢尾速105~110,
如果沒有學習功能,大概就是CVT變速的問題了
長途38~45 1公升(個人偏愛6500轉速左右的騎乘感)
城市25~35 1公升
YMT有出一款APP:心行動
可以協助你記錄計算油耗~
目前總里程:1750左右
2017/02領車的

BlackDragon wrote:
您了不起!!你本身...(恕刪)


您有改車嘛?
我騎一年多的smax 油耗從沒掉過30Km/L以下
大多是34-36之間浮動
所以如果你的油耗是純原廠
看來不是要去檢查車子 大概就是要空黃金右手了!

我不是個好人 wrote:
您有改車嘛?
我騎一年多的smax 油耗從沒掉過30Km/L以下
大多是34-36之間浮動
所以如果你的油耗是純原廠
看來不是要去檢查車子 大概就是要空黃金右手了!


這款車油耗二字頭是很正常的!!
不需要改車!
我都是走走停停的市區,沒跑過山路,也很少測試長途直路!
還沒講到吃機油的問題!
網路凡走過必留痕跡!
我是SMAX,目前9500公里,上、下班來回34公里,油耗也都在35~40,其實要看你的右手乖不乖吧⋯⋯

BlackDragon wrote:
這款車油耗二字頭是...(恕刪)


我也是每天騎台北市區上下班啊
油耗就是34-36啊
有一次我去跑長程的台3線
一公升跑到快40了 還嚇我一跳勒

你確定不回YSP檢查看看?
我不是個好人 wrote:
我也是每天騎台北市區上下班啊
油耗就是34-36啊
有一次我去跑長程的台3線
一公升跑到快40了 還嚇我一跳勒
你確定不回YSP檢查看看?

新車牽來就這樣!
表示我的引擎比較虛~

原廠市區油耗檢測也只有30.44
如果可以高報的話,我相信他們不會刻意壓低油耗表現

一直要我去YSP檢查?都騎了兩年多要檢查什麼?

現在有吃一點點機油問題,還在合理範圍~不想管他!
我看得出來~你不是好人!!

你們的油耗表現這麼好,我猜儀表尾速應該可以輕鬆達到120~

出門時我平均時速都在六十!
發揮車子的性能跟僅僅會騎車是不同的!
兩者都會犧牲一些,後者耐用度比較長久!

發揮車子性能?或是換成~靠操控車輛來把車搞壞!!


對了~我五千、六千換一次後胎,是不是也要找YSP檢查一下車有沒有問題?只有新車胎撐到八千!
我懷疑是後照鏡設計不良導致後輪磨損過快!!

所以我把後照鏡給換了~目前唯一非原廠的必要設施!
網路凡走過必留痕跡!
我騎SMAX平常就是上下班跟載老婆
油耗大約25左右,不過都是在市區走走停停,幾乎沒拉過轉速
之前環島最高也是有到40
所以看來是交通狀況
對了 我體重破百....這也有差
Nanigi01 wrote:
我SMAX 騎市區油...(恕刪)

應該是體重問題吧,我是smax車主,體重61,平均每公升30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