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tguihio wrote:
建議騎腳踏車
引擎馬力雙腳
油耗只需飲食
而且愛地球
又環保
hsaun0911 wrote:
化油勁戰拉行程改化油器能有如此油耗真的強大,化油勁風光順順期都不一定有30,以前都是原廠擋車才有這種油耗,現在改裝廠真的都是外星科技了...(恕刪)


hsaun0911 wrote:
就我所知一般市售速克達的ECU並沒有所謂“學習”功能,供油是靠感知器及ECU預設的供油曲線
變速系統是靠普利珠普利盤...等等的機構物理性的去做變速,跟汽車不同,電腦應該是無法介入才是
不過也有可能是小弟我騎的二手老機車太舊(金豪邁跟悍將F1)跟不上時代的變化......(恕刪)

BlackDragon wrote:
您了不起!!你本身...(恕刪)
我不是個好人 wrote:
我也是每天騎台北市區上下班啊
油耗就是34-36啊
有一次我去跑長程的台3線
一公升跑到快40了 還嚇我一跳勒
你確定不回YSP檢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