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比一些空冷車還好養
機油1150cc和基本空濾小海綿耗材
不髒的話可以用風槍吹一吹
每隔幾年換一次水龜跟水泵浦
這大概是很多人說難養的原因

目前接手已經1年多了
只有2000多公里正常保養
之前去換個盤子
起中改善保有尾速
kkmmll.tw wrote:
不是很好養........馬車固定會討錢......耗材貴松松,加上輪胎是12吋的,這下去也不少
油耗正常化油的大概能上30你就該偷笑(8公升油騎不到200是正常),1.5w買到的整理你大概還會花個1w吧(化油器/水龜/傳動)
除非前車主有在顧車,馬力是不錯,但是真的很重,高雄市路邊停車直的停不進去,要擺橫
之前1.5w買到一台1999年的馬車,沒檢查好....水龜會蒸發,化油器會漏油,後面排氣管還給我斷掉(恕
刪)
wahaha709 wrote:
最近突然點燃車魂~預...(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