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y26 wrote:
那個是手銬吧......吊架是支撐引擎的.......
吊架用途可參考
http://bearclub.idv.tw/html/yamaha/20050115.shtml
這個連結裡面說的很清楚,
其實,
在緊急煞車或是殺彎時,
影響車體穩定度的方面有:
1.前叉
2.後叉
3.引擎弔架
4.車架
關於第4項....
錢多到不行的話,
可以找人訂做或是看看有沒有門路從日本進口(也得看找不找的到有人在做),
前叉手銬的意義就在於,
當車在殺彎或是緊急閃車時,
使2隻前叉應力趨於相同,
提高穩定度,
引擎弔架有大大的連結說的很清楚了,
而後叉手銬呢?
與前叉手銬不同的是,
後叉手銬是裝在車架與後避震連接處,
前叉手銬與車架並無相連,
所以後叉手銬是穩定車架,
而前叉手銬是穩定前叉,
要注意的一件事情是:
轉彎.加速.任何受"非純90度應力"時的車架是會有些微扭曲.變形
這就是攸關穩定度的原因!
輪胎小弟想就不用贅述了吧?
抓地利是非常重要的。
很多人以為改了前叉.避震器就以為車子很穩了,
這是只有一半對的,
車架呢?
沒有強化車架改那些東西就只是"強化直線穩定度"而已。
至於...冷卻水....
難道噴馬有換地方嗎= ="
小弟的化油馬是在右腳腳踏墊下面,
洗水箱的話,
是從前面置物箱裡(要拆才看的到)加冷卻液,
給您參考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