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的右手 wrote:
我的觀點,可能區軸在...(恕刪)
你講的,其實我也有想到的,如果在那時候再整修引擎時,曲軸有問題就該先跟我說了,讓我考慮要不要一起順便處理,而不是我去牽車後,才跟我說,而且我在去牽車那時候,真的還不懂他說我這台車的曲軸體質不好… 這句話的意思,而是隔天我要出門發車時才知道問題大條了,然後我去留電話,請他回電,也是等了一整天都不回,隔天我再去現場遇到他,才跟我在那邊瞎掰,是剛整修好的引擎壓力比較大,造成原本體質不良的曲軸出現了異音,不是他修壞的,當下我心情就很差了,我就用很不耐的語氣,問他要怎麼修,然後費用多少,然後不是我不想換新缸,是因為他的原廠汽缸的報價,要價 4000,考慮這台車就不太可能拿來操了,加上不太想花太多錢再去整理了,只好跟搪缸的 2000元妥協了,畢竟一開始就只是想處理吃機油的問題而已,不然平時騎乘起來也沒什麼問題
PK*PK wrote:
遇到兩光或X心的!請...(恕刪)
我也想設下停損點,所以才會考慮在他那邊維修曲軸的問題,不然,如果我跑去別家維修曲軸,又得再拆裝一次剛搪缸整修好引擎,到時候引擎組裝回去之後出了什麼問題,變成他也不認賬(因為是由別家店重新拆裝過了),然後維修曲軸的店家也不認帳了,變成彼此責任互推,那我這台車又變成皮球,大家踢了,現在是考慮到修曲軸,得拆裝引擎,為了不要有後續的爭議,也只能回去再讓他繼續維修曲軸的部份了,這引擎跟曲軸的部分,如果都處理好了,未來兩項在他那邊維修(引擎、曲軸)都沒再出現什麼問題的話,我也不可能再回去那家店,讓他碰我的車了,原本只想找一家能信賴的店來做以後維修的固定店家,結果每一家都是來敲錢的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