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mpster wrote:我是因為Gp125...(恕刪)我講這些例子,就是希望Yamaha的機車能夠做小台一點,不然遲早賣輸人家,太大台不方便。125、155都比別人大台許多,會變成致命傷。 車大台坐得才舒服小台只有好停車一個優點但坐起來不舒服,車重不夠容易飄,車廂空間也不夠。而且,光陽也只有125入門款的GP賣得贏YAMAHA你說大台不好賣?你看150,Force屌打RCK,數量也只有跟比較貴的SMAX差不多
orea2007 wrote:車大台坐得才舒服小...(恕刪) 我也是這樣覺得,大台才舒服,小台125座墊小,坐起來不舒服,我用家裡的gp125載過朋友,被朋友唸,座墊太硬、車子太跳,他坐後面屁股痛...從此之後就再也不用Gp125載朋友了,家人倒是很喜歡gp125,本想說要買新勁戰來替代掉gp125的,計畫失敗,家人喜歡好停車的機車...
雅志 wrote:感覺會買這一台的或...(恕刪) 想買二手的要小心了今天又一部自撞事故車..沒意外一定會流入二手車市.因為是最新車色勁戰.沒煞車痕 科大女生雙載自撞電桿 1死1重傷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v9dKFx3uGo基本上二手車行最喜歡收勁戰..去看看台北市延平北路五段..車行的小貨車..經常會收到車頭撞壞的勁戰.駕駛或是乘客是否還在就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