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騎的是13年的勁戰三代因為尾數都只能到90就極限了最近很想要讓自己的尾數變高想問只動普利珠讓普利珠加到13G會變比較快嗎那如果加到13G需要換大彈簧嗎?還是還需要在動什麼?我不想改整套傳動有點小貴只是想要小換一下讓尾數變高不然跟朋友出去玩我都看不到車尾燈就連騎在路上都可以被一樣騎125cc的阿北海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