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勁戰三代只改改普利珠可以嗎

小弟騎的是13年的勁戰三代因為尾數都只能到90就極限了最近很想要讓自己的尾數變高想問只動普利珠讓普利珠加到13G會變比較快嗎那如果加到13G需要換大彈簧嗎?還是還需要在動什麼?我不想改整套傳動有點小貴只是想要小換一下讓尾數變高不然跟朋友出去玩我都看不到車尾燈就連騎在路上都可以被一樣騎125cc的阿北海放
2021-09-28 0:23 發佈
生命與面子問題?

要面子,不要生命?
布魯克0614

不要生命、要面子

2021-11-25 21:36
Adam SuSu

廢話總是最先到

2022-06-29 17:53
良心建議,別再跟這些壞朋友出去飆車了,你現在利用出去玩的時間,多充實自己的技能,不管英文還是專業科目的知識,等十年二十年後你已經開跑車,你那些愛玩的朋友還是一樣再騎機車,眼光放遠一點。不用謝我這阿北。
哪條路允許你騎到90的?說來給大家聽聽
真.酷比

錶數90=GPS79....未超速...

2021-09-28 14:54
布魯克0614

你家門口那條

2021-11-25 21:36
TONY831 wrote:
小弟騎的是13年的勁(恕刪)


無實際拆傳動下來看
能直接點出換哪裡的鍵盤神人
開店肯定天天不愁沒人上門
TONY831 wrote:
小弟騎的是13年的勁(恕刪)


該不會是你體重過重?
人間五十年、下天の内をくらぶれば、夢幻のごとくなり一度生を得て成せぬ者はあるべき か
要讓尾速高只有改氣缸增加馬力
才有明顯效果,改傳動沒用滴
TONY831 wrote:
小弟騎的是13年的勁(恕刪)


哥你來錯地方了
快去友站發帖
三代最老的也快十年了....
車況不好的話,改再重的珠子也跑不快
與其在意那一點點的尾速
不如去強化騎車的觀念與技術
出遊一樣跟的上不用擔心....
TONY831
TONY831 樓主

別人隨便尾數都有個105我跟得上才怪

2021-09-28 15:37
布魯克0614

真的跟不上= = 上次跑西濱我已經到底了,其他人還要配合我的速度

2021-11-25 21:15
光改普利珠沒用,還要拔束環,尾速快到可以海放ducati













我幫束環哥說的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