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Ktr06年化油器版vs Fighter6代

想請教因載小孩,想把ktr換成fighter6但不知動力是否會差很多;所以想問版上的大大們解惑。謝謝!
2015-06-06 12:31 發佈
動力 噴射 絕對比 化油KTR 沒力的 這是不爭的事實 我以前也騎 野狼R
在騎家裡的噴射車 真的沒力 Fighter6代 便利度 真的比KTR 好許多

TIMTIM1021 wrote:
想請教因載小孩,想...(恕刪)


都是白牌有差嗎?

不然去換地瓜150

目前同級車馬力最大
看來我真的不能太期待他的加速感了.......
FIGHTER 6的動力不弱吧???
TIMTIM1021 wrote:
想請教因載小孩,想...(恕刪)
--------------
感謝各位大大的回答,目前有了初步的印象。因為無法試乘只能請01的大大們解惑真是感恩
便利性真的方便多了、在到下一個紅綠燈之前、要放掉ktr絕對沒問題


騎ft6的路過
DAISO wrote:
要放掉ktr絕對沒問題...(恕刪)


就我試騎過朋友的05 KTR感想, 加速快力量很飽,
應該沒這麼輕鬆愉快放的掉! 也許反而可能被放掉.

k2 bike wrote:
就我試騎過朋友的05...(恕刪)

都當爸爸要載小孩了
機車這種肉包鐵的加上路上三寶橫行
我看還是順順騎+防禦駕駛
動力那些只是在危急時刻多一分逃離的能力罷了
應該不會和馬路小英雄拼生死輸贏了吧
動力夠就好不用太威吧!
(動力太差騎車真的沒FU)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