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4
首頁
機車
輕型與重型機車
SYM
SYM 125 ABS車款??
前往頁尾
18663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新竹阿哲
~新竹阿哲
個人積分:828分
文章編號:46760750
828分
樓主
2013-10-20 21:55
在頭份路上看到的,希望那ABS是真的!!
GTS i125 ABS
若真的是ABS那可能是台灣第一台125配置ABS的車款。
有風鏡...價錢八九萬的話,我一定買一台!
2013-10-20 21:5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SYM 125
125
18663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阿魯戈
阿魯戈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6761214
0分
2樓
2013-10-20 22:23
這台看起來不太像125呢.....
蠻大台的..
如果是125應該打趴其他廠牌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new20134
new20134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6761398
0分
3樓
2013-10-20 22:34
如果這是真是125CC+ABS的話
這江湖...又要掀起一場風暴啦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新竹阿哲
~新竹阿哲
個人積分:828分
文章編號:46761495
828分
樓主
2013-10-20 22:39
new20134 wrote:
如果這是真是125C...(恕刪)
台灣神車太多了,地瓜的ABS就不錯,可惜只有150才有,而且太貴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casioice
casioice
個人積分:895分
文章編號:46761510
895分
5樓
2013-10-20 22:40
如果有 我想很多人會買單
我是其中一個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d12123344
d12123344
個人積分:4531分
文章編號:46761608
4531分
6樓
2013-10-20 22:44
應該只供外銷吧
你的女朋友幫忙拍的??
"好像"就是"好像" 台灣"假大陸人"只會講"貌似" 貌似個鬼啦...... "立馬"... 馬上就是馬上 立什麼馬....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acky031472
jacky031472
個人積分:236分
文章編號:46762141
236分
7樓
2013-10-20 23:16
125CC的RV車
這台如果在台灣賣應該破10萬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p633079
bp633079
個人積分:23分
文章編號:46762641
23分
8樓
2013-10-20 23:46
這台沒ABS
歐洲訂價3500歐元
約台幣14萬
再加上ABS價錢
RV180都要11萬多
這台怎麼可能十萬以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ZhanVin
ZhanVin
個人積分:32分
文章編號:46763737
32分
9樓
2013-10-21 1:08
為了歐盟規定的2016前全面必須配備abs提前做準備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r.Jhan
Mr.Jhan
個人積分:329分
文章編號:46764247
329分
10樓
2013-10-21 2:20
~新竹阿哲 wrote:
在頭份路上看到的,希...(恕刪)
gts300i的外銷板
光陽kxct300外銷也有125的
而且這些外銷125動力看起來好像也不錯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4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