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SYM 全新電推迪爵試駕|這是一顆勁量電迪!

真的很棒,下一台一定支持三陽
如果都在市區速度不超過50,是不是電推會一直持續?
如果這種情形,不知道油耗如何?
會傷電池嗎?
chanp

官網:全新迪爵搭載 ZRSG 3.0 競能電驅,結合電能助力改善低速扭力,起步更輕快順暢。透過零延遲啟動技術與怠速熄火功能,完美兼顧全速域動力與極致節能,為您打造環保高效的通勤新標竿。

2026-06-15 15:13
ocf
ocf

電量低於一定程度,電推應該會降低程度或停止.電池算是耗材,這種使用方式原廠一定有優化的對策.

2026-06-16 8:39
真省油,不知是否耐用。
三陽的最近幾年出的真的都不錯
各項數據也都滿意
如果現在要換車的話
會捨棄光陽選三陽
油耗76.2真的有夠誇張 會想把現在的換掉XD
三陽側柱熄火這部分也很安全。

之前新聞看到小孩在車上誤把玩手把的憾事,側柱強制熄火也是另外一道防護機制

因為總是會有粗心的大人。
這油耗真誇張...我自己家裡也一台全新迪爵

在大手油門+車主75KG的情況下,目前使用里程是1.5萬公里,平均油耗55KM/L

之前的Gdink黃牌,一模一樣的騎乘距離與習慣下,油耗約18KM/L
宇宙の飛翔 wrote:
過去我們談到...(恕刪)

如果一般騎行都有這個油耗
那騎的人真是厲害
以通勤車來講很棒了
越來越猛的油耗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