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V.渦流引擎.雙槍..好料盡出這台擺明出來打VJR..但是捏.那儀表有仿到VJR@@?現在就看置物箱辣..不知道這台馬力如何??有無超過VJR..殘念剛出.產品穩定度還不知道.準備下個月入手VJR畢竟99年特式版大概在6萬1左右4V~~尾速打死2V125!!但是官網友說明可以升級180CC??那買的不是冤大頭..建議原廠還這樣搞肯定未來出套件.OR改款.我相近這台不到半年應該又會改款騙錢了!!
vaca02 wrote:過去的老車就讓它過去...(恕刪) 我看不出我文中有何吹捧FZ/FZR?我也非FZ/FZR車主,僅僅騎過同學的FZ/FZR幾次,如果純粹以動力而言,FZ/FZR在當時並不具有競爭力,被2T完封.只是感嘆"二十年"過去了,進步幅度就只有這樣?感受最明顯的,只有通貨膨脹而已!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典型在夙昔!
t2真的很帥.....可惜現實考量.....如果我家允許我能有2台機車....那我考慮一台塑膠車...一台T2........可惜...妳懂得.......便利性很重要....車廂很重要.....想要熱血一定會被女友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