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採訪] SYM三陽機車話題車款:T2 & iRX115上市發表會

黑T2駕駛是我同學....他以前是YMT的車手, 呵呵! 回來再問問他好了
4V.渦流引擎.雙槍..好料盡出

這台擺明出來打VJR..

但是捏.那儀表有仿到VJR@@?

現在就看置物箱辣..不知道這台馬力如何??

有無超過VJR..

殘念剛出.產品穩定度還不知道.準備下個月入手VJR

畢竟99年特式版大概在6萬1左右

4V~~尾速打死2V125!!

但是官網友說明可以升級180CC??

那買的不是冤大頭..建議原廠還這樣搞

肯定未來出套件.OR改款.我相近這台不到半年應該又會改款騙錢了!!

bluewalker016 wrote:
iRX還真的.......(恕刪)


感覺跟I35一樣
線條太多
告知天下愚民們
我們家的T2離合器一點都不省力

要騎得先練練身體

四葉oO wrote:
我覺得t2的外型沒t1好看...

尤其是那個前方向燈

是嗎?
我覺得改成這樣才好看。
T1前方向燈面積過大,實在太突兀了。
vaca02 wrote:
過去的老車就讓它過去...(恕刪)


我看不出我文中有何吹捧FZ/FZR?

我也非FZ/FZR車主,僅僅騎過同學的FZ/FZR幾次,

如果純粹以動力而言,FZ/FZR在當時並不具有競爭力,被2T完封.

只是感嘆"二十年"過去了,

進步幅度就只有這樣?

感受最明顯的,只有通貨膨脹而已!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典型在夙昔!

小薛 wrote:
三陽機車於今日在台北...(恕刪)

如果黃牌可以上快速
那我對citycom 300i那台非常有興趣
t2真的很帥.....

可惜現實考量.....

如果我家允許我能有2台機車....

那我考慮一台塑膠車...一台T2........

可惜...妳懂得.......便利性很重要....車廂很重要.....想要熱血一定會被女友罵......
setsuna73 wrote:
終於推出國產250運...(恕刪)


不知道你說的是那一台

目前進口250輕檔車只有

CBR250-29.9萬

小忍250-27.5萬?

還有別台進口輕檔250嗎??
iRX115 這類型的輕巧車款(幾乎都沒有"寬長"的車廂)....

有一好沒兩好的結果是這樣...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