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猶豫該不該拿30年的機車去舊換新,K1,胖迪,舊瘦迪,活力125.joe125,微型電動車.看了半年似乎這次有心動到,動力不用強,上橋別龜速,下橋煞的住,平地別顧路,價格要便宜,我覺得前輪碟煞很夠用,其實那台30年那台迅光也是這樣騎過來也習慣了前碟後鼓,車廂空間相比迅光,這幾台新車絕對都很夠用,然後討厭LED大燈整組萬一壞掉貴森森.市區騎車大燈主要是點給別人看的有亮就夠了.也討厭全液晶儀表板,電子東西就是容易壞.但是其實想要後雙槍避震,比較穩.
2026年式迪爵125碟煞50,700元(空車,不含牌險)=收款價81,500元(含牌險)-購車金16,500元(直扣)-政府汰舊補助6,000元-三陽首購汰舊再加碼6,000元(電匯)-牌險2,000元-回收獎勵金300元。直購價就是鼓煞 60,000元(含牌險)、碟煞 63,000(含牌險)。….....寫81500元就能抬高身價?然後扣一堆補助,政府補助歸補助,陽春車調降 建議售價很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