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你好 電迪 ( 迪爵 電驅版 ) Part 2 上坡60以上需要時間

江-Star wrote:
輪胎.... 因為少騎 雖然沒在熱血 但頂一點沒關係
前後都 bt39bt39+ml50

以前也安裝過這組
這都20年前的配置了
現在還找的到嗎?
自從用了米其林的City Grip系列,就不再換了,喔,有換過同廠牌City Extra

2025年11月底牽JET SR,前後輪直接落地換胎成City Grip 2(12吋),原廠胎算是直接賣車行(老闆說折1000),還得付3400

純通勤或小熱血應該很夠用,雨天抓地力相當優異

但是價格不低,10吋胎連工帶料大約五年前換的時候是1700左右,City Extra應該稍低個一兩百
3個禮拜騎下來的心得如下
起步加速都比別人慢優點是沒有很大的引擎聲浪後座的乘客不用擔心會被甩飛
大漢橋上油門灌到底直到下橋速度都還沒能上百(雙載)
不適合激烈操駕的車

這台快13年的125,新竹明新上坡可以破百,
下坡有機會破120,看車流。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