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老野狼整新紀錄|期望再戰十年伴兒同行!

瓊斯 wrote:與年輕時總愛開車相反...(恕刪)
哇!好有愛呀!我們家也曾經有一台紅骨狼,也是騎了15年,最後要回收的時候,真的有點不捨...像版主這樣有心的整理,真的很讚!未來有機會我也來收一台野狼當傳家寶好了😍
哇,實在是滿滿的回憶。
讀完了!有愛!

我剛好1/30接手一台,正在整理中,暫時文字紀錄:
http://youtube.com/post/UgkxUKggc3xIJWQBecZjPkHq6HD3NtFx9Rz5?si=Icz-H0hJTmfJSCDZ

蠻多改裝很雷同,很棒的分享!

電系三相也是一項可以挑戰的下一步!
tw2013

美車!5分為您奉上~

2026-02-07 11:02
大學四年裡 騎了三年野狼
讀完這篇文 滿滿的回憶湧上心頭啊!!!
benzlin wrote:
我剛好1/30接手一台,正在整理中,暫時文字紀錄:
http://youtube.com/post/UgkxUKggc3xIJWQBecZjPkHq6HD3NtFx9Rz5?si=Icz-H0hJTmfJSCDZ


期待你到01來分享一篇
直接煥然一新~
這動手能力實在太強了~
有陣子也在找二手的紅骨狼~
覺得150較有力可以山、海間趴趴走~~~
不用去考重機也不用特別找車位!!
瓊斯
瓊斯 樓主

其實我覺得125化油的就夠了,好找又便宜很多。

2026-02-03 8:10
richard1126

瓊斯 感謝大大提供意見~~~看看有沒有緣分入手!!!

2026-02-03 9:40
曾經擁有過一台2002年的狼傳(五年前已報廢),看到這篇我內心都激動起來了!!!
厲害佩服~~

五分奉上

DIY 就是王道

chiang wrote:待你到01來分享一

現在比較喜歡拍視頻,看緣份了
很棒的手藝~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