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 wrote:與年輕時總愛開車相反...(恕刪)哇!好有愛呀!我們家也曾經有一台紅骨狼,也是騎了15年,最後要回收的時候,真的有點不捨...像版主這樣有心的整理,真的很讚!未來有機會我也來收一台野狼當傳家寶好了😍
讀完了!有愛!我剛好1/30接手一台,正在整理中,暫時文字紀錄:http://youtube.com/post/UgkxUKggc3xIJWQBecZjPkHq6HD3NtFx9Rz5?si=Icz-H0hJTmfJSCDZ蠻多改裝很雷同,很棒的分享!電系三相也是一項可以挑戰的下一步!
benzlin wrote:我剛好1/30接手一台,正在整理中,暫時文字紀錄:http://youtube.com/post/UgkxUKggc3xIJWQBecZjPkHq6HD3NtFx9Rz5?si=Icz-H0hJTmfJSCDZ 期待你到01來分享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