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我的好夥伴野狼傳奇R150 Cafe'Racer之路


~阿鼎~ wrote:
一直很想買檔車的我...(恕刪)


以前坐過人家改的帥氣野狼 感覺很不錯呢
看了樓主換了糯米腸握把套覺得很好看就也去換了
請問樓主這張照片裡的平衡端子是什麼牌子的呢?是T1的平衡端子嗎?

viva_la_da wrote:
看了樓主換了糯米腸...(恕刪)


是端子式的後照鏡~
好看~!!!
要是有足夠的資源
我也真的好想要再增加一台檔車來玩玩
請問一下 握把套要怎麼更換
~阿鼎~ wrote:
一直很想買檔車的我...(恕刪)
左邊拔下來

右邊要拆盒子

之後把油門線卡上你的握把即可

單用右邊那個不用超過十分鐘

如果你超過了代表你可能油門線裝錯角度

新手裝油門線可能會有點小問題不過不難

我自己也是自己換 先前只有看過網上教學 真的不難

話說想請問樓主如何詳細土炮過程

真心想改腳踏後移但是沒錢Orz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