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全新迪爵125 電推版1公升騎70公里!SYM下放 ZRSG 3.0 電驅升級奇蹟油耗(新增大魔王 馬力機)

ocf wrote:
這影片出來很傷某群人的心,建議他們也騎自己支持的愛車跑一模一樣的路途,打臉全新迪爵電推


我前兩天 是騎400KM。

通常 七到十天 平均跑一千公里!

有時七天內一千公里!

(怕 閒聊區小愛哥他們酸我! 我特地說一下 我還有兩台轎車!)


最省油就大地名流... (但我不可能都用錶速50KM來騎!都這樣騎油耗會很好...但速度太慢!)

我算長途騎法 但不極致省油騎法 一公升就54KM實里程這邊!(82kg)

=

我也蠻好奇整個電推全架構
壽命
費用

=


這兩年多 我gp 跟 大地 合計是跑七萬多公里

gp 一樣的跑法 一公升約只有40km。

(gp離合器大彈簧我有改!起步會比較有力 但油耗比較差!)

原廠為了追求油耗... 起步非常無力!(機車店老闆也是這樣講)




要油耗很好看(改一下 起步超無力‧‧‧相對也能測出好看數字!)
Mirage-Ulysses wrote:
我也蠻好奇整個電推全架構壽命費用


誰知道呢,看保固條件。

通常都是寫:
全車 2 年不限里程 的品質保固,廢氣排放控制系統則享有 5 年或 2 萬公里保固(依車輛期數而定)

就當保固2年。ZRSG 換整組大約9000 ai的答案。
Mirage-Ulysses wrote:
我前兩天 是騎400KM...(恕刪)




期待你牽一台,三羊 電推版 全新迪爵125。

已經有戰神.....火化羅 測試。結果都是高於 原廠 65km





你的條件來測試 準確度會更準。

1.走的路線
2.使用的引擎機油。(大概就在那個等級)


戰神....是龜爬 50km 跑出80km 以上。

火化囉。70幾公里。


大魔王。不是也買一台。我猜應該是上馬力機。






不過我覺得三羊 迪爵125 儀表板,陽春的離譜....

好歹也要比鈴木機車 好一點吧



ufjk0816 wrote:
如果平均80公里/升做不到,原廠要出來向社會道歉嗎?

官網的油耗測試是能源局做的~是實驗室裡的數值。
網紅的測試~干原廠何事?
啥邏輯
Xantia_L wrote:
期待你牽一台,三羊 ...(恕刪)


我一個人要顧兩台汽車

四台機車

一忙時 連一星期幫它們發動一次熱熱車的時間都沒

又要怎入手一台新機車?


倒是真有人要讓我試 一星期我就破一千公里 確實能說它跟大地名流的各自優缺點。



...

我會用跟騎光陽車的模式來一樣騎

但本身我一天就兩百公里 兩天四百公里這樣騎 本就比一般人市區騎 上下班騎 會更省油一些。



我也好奇它真實能裏跟耐用度到哪。
就好像有種說法 買車時多花三四十萬買油電車 多久回本 各放面值不值的論述


我才好奇sym這系統的耐用度 跟總體優點 值不值。








你po的那個 定速油耗 sym那系統就助力不到 所以定速來比 就跟大地名流相似?





火花那篇我看不出他用錶里程算 還是真實里程算

一升80幾km那篇我也沒看到。


我這台表里程 比真實里程 差7% 目前
又有人開箱,但是不是騎到屏東。


Mirage-Ulysses wrote:
我一個人要顧兩台汽車...(恕刪)



已經有新影片。60幾公里喔。

Xantia_L wrote:
已經有新影片。60幾...(恕刪)


我等小萊姆的
skiiks

光陽從以前上路實測就是差燃油測試的數據一大截。舊款全新迪爵早跟一堆車比過了。到現在光陽油耗又沒提升多少 舊全新迪爵依然都贏 更不要講電迪。小萊姆的結果大概會差不多...... [鬼] [鬼] [鬼]

2026-06-14 4:22
skiiks

舊款全新迪爵都幾年了 一堆人測試就是貼近燃油測試數據 不用再幻想光陽沒輸多少

2026-06-14 4:29
ufjk0816 wrote:
如果平均80公里/升做不到,原廠要出來向社會道歉嗎?


真正要出來說明的,
是那些車廠公佈的油耗,
但消費者卻跑不出達標的油耗,
這種才是真的要出來道歉。

電迪跑出超標的,是要道什歉?
電迪官方公佈平均65.6L/km,
結果有人跑出70、80L/km,
這種是要出來道什歉???

考試60分合格,難道考超標也要罰?
這個YT 網紅...博主...... 族繁不及備載。






就沒特別漂亮。 如70km/1L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