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f wrote:
這影片出來很傷某群人的心,建議他們也騎自己支持的愛車跑一模一樣的路途,打臉全新迪爵電推
我前兩天 是騎400KM。
通常 七到十天 平均跑一千公里!
有時七天內一千公里!
(怕 閒聊區小愛哥他們酸我! 我特地說一下 我還有兩台轎車!)
最省油就大地名流... (但我不可能都用錶速50KM來騎!都這樣騎油耗會很好...但速度太慢!)
我算長途騎法 但不極致省油騎法 一公升就54KM實里程這邊!(82kg)
=
我也蠻好奇整個電推全架構
壽命
費用
=
這兩年多 我gp 跟 大地 合計是跑七萬多公里
gp 一樣的跑法 一公升約只有40km。
(gp離合器大彈簧我有改!起步會比較有力 但油耗比較差!)
原廠為了追求油耗... 起步非常無力!(機車店老闆也是這樣講)
要油耗很好看(改一下 起步超無力‧‧‧相對也能測出好看數字!)




又有人開箱,但是不是騎到屏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