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IN新聞] 再擠點牙膏? SYM全新迪爵2026年式

倒是覺得差一個ABS就是三陽版的lead125了
感謝分享~~~~~~~~~~~~~~
對於一般沒研究車主來 油耗就是最直觀的 規格那些真的會在意嗎?
尤其是又有汽車之後 買就來代步 但又想要油耗更好一點
Fish7yu1967
Fish7yu1967 樓主

那買新瘦迪就好,價格便宜,油耗也不差,其實新瘦迪就是舊胖迪的簡配版。

2026-05-28 18:23
說規格我是覺得還好吧
k1一開始也是主打差不多規格 也沒有賣多好
是150同價之後才有買氣,所以雙避震 這些規格 也不是真正主要原因
jjames725twtw

對,之前新/大地名流150配備差不多就乏人問津,套K1殼搞同價才有買氣

2026-05-29 8:11
之前瘦迪出來也是差不多反應 結果mdfk賣超好 三陽市調是有其含金量的
不過我只是覺得你想臭小老婆而已
Fish7yu1967
Fish7yu1967 樓主

Mdfk一出來就是殺價格,預期會搶走不少JOG/GP/新豪邁的市場,結果傷最大的,是舊胖迪的銷量,就看看電推新胖迪是否有吸引力了。

2026-05-28 20:37
顆顆 某陽是哪裡的車廠 某三是哪裡的車媒
不給在地的幫一下 晚上還要不要安心走路
某陽這樣把大把銀子撒在買網軍吹牛上 就是兩個字

其實,
我想看三陽全新迪爵(胖迪)和 PGO 威力,
從基隆到屏東東港的「省油國民車油耗對決」。
Fish7yu1967 wrote:
各位可以自行評估各車...(恕刪)

車媒體除了宣傳車款之外 還要如實的把個別車款的劣勢講出來
機車媒體在這塊做的真的很好 廠商間競爭 就是造福民眾
小三 ,墮落了
david7928

下次他拍別牌車的片又復活了?

2026-05-30 16:16
SYM這次策略說擠牙膏有點牽強,它没跟進對手擠出双碟双避震而是走引擎進化升級另條路,各自解讀吧!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