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該入手電推MMB了嗎?

我認為曼巴多了電推之後,市場上已經沒有其他車比他更好了,要空間有空間,油耗、雙載能力也都不在話下,你就買吧,很可以
Jbus28kp

還有長途騎乘舒適度也是讚

2026-06-17 17:20
電推曼巴超香好嗎?外觀什麼的都還可以靠自己點綴那個小事情啦,這次沒給你加錢超佛欸
01三癢的網軍、猴腦粉很多

去臉書MMB論壇看看~
會比較客觀、中立 !!不多說,
等等牠們就來狂吠、吱吱叫了😂
-自在-

不是說MMB不好, 而是給你參考「真實車主」的感想 01有隻狗頭 整天吠他牌,就只跪舔三癢 、一稱讚他牌。牠就來吠了😂😂😂

2026-03-12 19:41
斷殼問題如果改善了再買
加上電推價格不變,光是這樣就很值得入手了,覺得不用等大改款
動力跟配備都有了,還有很大的置物空間,可以買了

H殼斷鎖點的問題很好解決,交車前請店家幫你裝上強化支架。
原廠的LED大燈太重,台灣的道路又不是很平整,久了鎖點一定會斷。

曼巴頭批車,蝦皮花180自己買白鐵的強化支架裝上,目前每2000公里換油。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