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SYM MMBCU電控升級改款將至?!會有彎道ABS系統嗎?

雖然DRG外觀比較好看.....但還是曼巴比較實用! 前提是老毛病要先處理好啊!
殼和鎖點 先改改
可以想像Keyless會導入
剛去機車行問,只升級電推其他都沒變就這樣
曼巴這樣銷量應該又會更好了吧XD
不知道哪時會公布出來 來得很突然
現在就等三陽發表了吧 目前都是流出消息
請問有發布的時程可以分享嗎? 最近有打算購入新機車。目前正在觀望中。謝謝
可以期待...
電推蛇已經在賣了,少量現車可以馬上訂馬上領牌,賣完等產線

也就是說產線早就生產了電推蛇,你們想要的就要等下次改款了

這次就只是導入電推功能,所以沒有發表只是銷售策略的問題

怕被剛買的車主罵,是可能的原因之一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