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SYM vivo 125 災情紀錄

VIVO125真的是我騎過最爛最爛,沒一塊好的破車,三陽敢作這種工業垃圾也真的是蠻屌的
WoodsLin179 wrote:
阿對,12000KM換了後煞車,結果現在每天冷車啟動騎乘時按壓後煞車會有尖銳叫聲,回原廠說是原廠品質就是這樣,比較耐磨.........我是無言啦.....

其實,店家其實說得沒錯,只是沒說清楚。
你機車出現的現象,正是鼓煞的宿命。

要處理到好,費時又費力,店家往往不願意做這工。因為,工時多,又不敢多收你錢,所以,忽悠囉!

請教後輪鼓煞嘰嘰叫修復方法

因此,選擇前、後碟煞,就可以避免這種現象。
只能說每個人都有可能遇到車王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