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阿哲 wrote:台灣神車太多了,地瓜...(恕刪) 地瓜車150abs已經算較超值的高階車款要不要看其他125高階車種?沒個快八萬是出不來的還是沒有abs真有125加abs又是三大廠出的宰呆彎人他們會手軟嗎?你嫌地瓜150abs貴等你真的看到三大廠125abs價錢眼珠子別掉出來還有台灣機車價錢只要是幾個像樣廠出的只會愈來愈貴回不去啦要不老車養的還可以就加減騎再騎十年要不就多賺點錢買好一點
應該是外銷歐洲的版本應該是使用RV125/150系列的引擎至於ABS嘛...咕狗了一下歐盟已經強制規定ABS為機車標配應該是連50CC都要裝吧?台灣的話...應該是要撞死某個苟棺或牠的家人才會有"標配"這回事
痾...丟google,關鍵字打GTS125i第一頁就找到這個http://www.sanyang.com.tw/filehub/upload/39.pdf看第五頁底,應該是外銷車種是不是內銷的傳言還是只有掛牌才能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