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SYM FIGHTER 第六代現身! 新車特色快訊!

WillyUeng wrote:
應該是高低轉切換的燈...(恕刪)


印象中不管高低轉STCS都會啟動 而且好像是恆亮的樣子

儀錶板中間那個里程那塊有點怪怪的 好像補上去的感覺
第六代??以fighter來說..它只算3代...以悍將體系來說他是第6代....阿當然..車好騎比較重要..
是廠商規定不能照正面照嗎
不然友站紅車也沒照正面照XDDD

配備不錯~大車箱跟大油箱超實用
就希望售價不要太誇張

Wmax Hsu wrote:
最近網路上三陽機車新...(恕刪)



好車!!!

Wmax Hsu wrote:
最近網路上三陽機車新...(恕刪)



售價如果不要太誇張可以接受

Wmax Hsu wrote:
最近網路上三陽機車新...(恕刪)


感覺還不錯
可惜我已經有雷霆了
燈具有點太大..感覺遇到坑洞會鎖點爆掉
剩下就看價錢了...

Wmax Hsu wrote:
最近網路上三陽機車新...(恕刪)



最重要的價位沒提到...
比起第一代Fighter到第二代

這次第三代改款進步相當多

大油箱

平整車箱

制動強化

下懸吊

剩下的就是價錢了

售價太高

對上tigra smax 水冷車

佔不到什麼便宜

如果將 輻射卡鉗 下懸吊結構 液晶儀錶 這幾項改版項目 配上 上一代的外型
那就真的....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