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2026 SYM 迪爵 DUKE 125 試駕|回歸純粹,迪爵依然是國民首選

不是設備陽春,是回歸純粹

跟執政者的文字藝術一樣
迪爵舊換新的價格夠殺,但跟 k1比起來,我覺得k1更狠,整個 cp值超越迪爵,但我覺得就看之後誰的產品耐用了
迪爵一直以來真的是CP值首選,沒有之一
從以前就聽很多親戚家裡買菜車都是迪爵 戰到現在還能當第一名實至名歸
光是價格就很親民了,這次迪爵真的有把CP值做到最大
差很大
新車騎了130KM,
實際油耗約45,
等里程多一點再分享
換掉了1999年出廠騎了26年的GY6 Attlia,換了26年發表的迪爵,期待這台能再騎個26年
gozte wrote:
現在我乾脆把帽子直接放腳踏墊,每天都在測試台灣人的素質和治安


不要放在腳踏墊,
帽子那麼漂亮,
要小心被陌生人拿走,
不然就換一頂 3/4 的。
pilot1982 wrote:
新車騎了130KM,實際油耗約45,


我19年的老車address 油耗還比你強。難道你經常雙載?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