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繼上次第一篇
再見 Fighter 6 你好 電迪 ( 迪爵 電驅版 )
因為之前沒時間 所以沒測試到 中高速 馬力 的部分
最近花了十分鐘錄個影片 來測試一下
上坡:
單人不到70kg 上坡沒有超過60過
陡一點的 甚至卡50左右 哈哈
微上坡 (15度以下) 給他一點時間 還是慢慢會上去
原廠這個配置就是為了省油
有需求的 調個傳動應該都有解
平地:
其實時速是提升蠻快的
而且是很線性舒服的方式
附上影片 展示一下上坡加速的速度
影片因為很久沒有研究機車了
想問一下
後避震跟行車記錄器 有推薦的嗎?
輪胎.... 因為少騎 雖然沒在熱血 但頂一點沒關係
- 前後都 bt39
- bt39+ml50
- 還是大家能推薦什麼均衡一點的配置?
以下是一些實拍圖:
後照鏡

屁股

個人覺得輪匡蠻好看的



原廠胎 如果跑滿是不是有點危險


雜圖

想扣牌可以買公升級 隨便都超過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