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車子本身設計就僅是給單純代步或買菜用的而已,你要硬改成競技用的也不是不行,印象中之前有看過GY6單避震改雙避震,車主也是花了不少心思...https://forum.jorsindo.com/thread-2401653-1-1.html剛好有找到老豪邁改雙避震的文,樓主參考一下~這一改下去,一大票東西要換要訂製,搞不好都可以買一台二手勁戰6代或是二手JET直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