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改雙避震

胖迪啥都好就是避震器不好
可以找車行或自行改雙避震嗎
還有那個雙碟也改一下好了
把後輪改碟煞行嗎
2026-06-03 20:29 發佈
虛無漫遊 wrote:
胖迪啥都好就是避震器不好
可以找車行或自行改雙避震嗎
還有那個雙碟也改一下好了
把後輪改碟煞行嗎




改裝成本太高, 不如賣掉重買。
直接買 Z1 attila 就好了,為何買迪爵,然後再亂改
挑戰在我就在 要保固我不在 砍電車我最快
虛無漫遊
虛無漫遊 樓主

這怎會是亂改呢這才是藝術

2026-06-03 22:46
想開一點兒

買Z1A然後改大車廂,應該是比較可行,而且花費也比較低

2026-06-04 13:04
等三陽下放胖迪150吧,該有的都有了就是不下放出售
(目前只出給警用版)
這車體質改雙避震跟後碟也就是優化的買菜車

去騎騎看K1就知道了雙避震跟後碟沒有比較強

倒不如改一支有品牌的避震器跟雞牌煞車皮來的實際
想開一點兒

K1後雙避震器超軟,都一樣要改的前提下,倒不如改一支有品牌的避震器來的實際

2026-06-04 13:06
20年前就改過了。 奔騰g3、SV MAX 改雙避震

焊上鎖點,兩隻避震、排骨、後輪框、排氣管訂作,

後碟煞套件、總磅、油管

工資

直接去買JET吧。
grason00

惜物網去收台警用退役的活力150就雙避震跟雙碟煞

2026-06-05 11:36
jeff553

的確是這樣,所以我直接買JET SR,不過,油耗就很難漂亮了

2026-06-08 10:15
這車子本身設計就僅是給單純代步或買菜用的而已,你要硬改成競技用的也不是不行,印象中之前有看過GY6單避震改雙避震,車主也是花了不少心思...

https://forum.jorsindo.com/thread-2401653-1-1.html

剛好有找到老豪邁改雙避震的文,樓主參考一下~
這一改下去,一大票東西要換要訂製,搞不好都可以買一台二手勁戰6代或是二手JET直上了
虛無漫遊 wrote:
胖迪啥都好就是避震器不好
可以找車行或自行改雙避震嗎
還有那個雙碟也改一下好了
把後輪改碟煞行嗎


直接找車行說,幫我旁邊加二顆輪子,
應比你改雙避震效果強多了
停紅綠燈腳還不用放下來。
虛無漫遊 wrote:
胖迪啥都好就是避震器...(恕刪)


改雙槍的錢拿來換RPM、MSP、GJMS的掛瓶可調避震不是更好~煞車皮換好一點制動也夠用了(不夠就上brembo對四,便宜點的就frando)
這樣改法,不就是直買K1就好啦
男人在自己的人生中,將自己的信念貫徹始終。 不是很帥嗎!
想開一點兒

買K1要改油耗,更難

2026-06-04 15:21
skiiks

想開一點兒 真的。K1 125是有省油優勢 但現在均一價買125會被認為很盤。

2026-06-04 23:54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